NUTTY FRUITCAKE

感恩王大夫
☣️欢迎来到垃圾车☣️
无断转载禁止
所有发布内容禁止私用
给我的评论红心不如给我的作品蓝手

🍺站:布和王中王
wb:碎蒙大道直通车

【🐶的驳诘——卓古拉达】
 
      本篇作于2019年11月12日,最初发表于同年11月12日《菌丝》周刊第一百三十五期。

      我梦见自己在隘巷中行走,衣履破碎,像乞食者。
      一条狗在背后叫起来了。
      我热切地回顾,娇嗔说:
      “呔!张口!你这贪食的狗!"
      “嘻嘻!”他笑了,还接着说,“不敢,愧不如人呢。”
      “什么!?”我气愤了,觉得这是一个极端的侮辱。
      “我惭愧:我终于还不知道分别糖和泥;还不知道分别国语老师和波士;还不知道分别哟西和呀大巴;还不知道分别主和奴;还不知道……”
      狗逃走了。
      “且慢!我们再谈谈……”我在后面大声挽留。 
      狗一径逃走,尽力地走,直到逃出梦境,躺在我的床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UTTY FRUITCAKE | Powered by LOFTER